php var报错,php异常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var错误怎么解决

在php中变量是不需要使用var声明的,但是当一个变量作为一个类的成员变量的时候,使用var还是没有问题的。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容易解决掉的问题。在我看来,似曾相识,呵呵,最近学javascript可是学会了使用var声明变量。

其实,在php中根本不需要使用var声明的,但是当一个变量作为一个类的成员变量的时候,使用var还是没有问题的。

在外部使用var就报错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var in...,例如我的出错信息:

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var in d:apache2.2htdocsshirdrnpagep2pageutil.inc on line 34

测试:在一个类的内部,使用一个自己定义的类对象作为这个类的成员时,出错了。

1,address类对应的address.inc代码:

代码示例:

2,person类与测试代码为person.php:

代码示例:

测试输出现异常:

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var in d:apache2.2htdocsshirdrnpagep2pageutil.inc on line 34

因为在person.php代码中使用var声明变量,php中是不能这样的,只要使用“$”符号起始就表示这个字符后面的是一个php变量。

补充方法:

问题解决: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string, expecting t_old_function or t_function or t_var or 前两天开始自己php之旅,做一个很普通的网站,结果我们的php是5.0版本,服务器是4.0版本,纳闷死咯。

解决方法:

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string, expecting t_old_function or t_function or t_var or '}' ,如果有“public”,就将“public”去掉。

就不会出错,如果“public” 是定义变量的话,将“public” 改为“va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