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08计算机应用基础(本)答案,会计管理模拟实验

a7f4a3f590493a1e451dd952a488fd7c.gif 会计管理模拟实验

(5页)

1872ad44aa9918cc90db6ee0cf2f6053.gif

本资源提供全文预览,点击全文预览即可全文预览,如果喜欢文档就下载吧,查找使用更方便哦!

9.9 积分

-.登录吉林广播电视人学教学平台(学号登录,密码是8位生F1)Baitgf百度 新闻网页贴吧知道音乐E -吉林电大教学平台吉林广播电视大学議学平台2009年12月份吉林电大网上教学牙动安…2009年门月份吉审 月份吉林电大网上教学活动安…2008年月份吉林电大区 openedu.jlrtvu.jl.cn/ 2013-11-30 ▼?百度快照古林广播由押犬学主站首页学校规;兄电大动态电子学扳电子公务网上囹书开颔?用户名登录。学号登录用户名: 网上学习指南 Q公告板[登录二.登陆后左侧有课程,单击选课,专业选择会计(新教务),在16会计管理模拟实验上打勾,然后保存选课琴踝程列表请选择专业:本科仝44?兰f耕殊冬、{~^1 ▼专#>财税法規专80(50045)»高级财务会计(00447)»国民经济核算(02322)>会计管理模拟实验(02318)'计算机应用基础(本)(00808)»经济学与生活(51758)>开放教育学习指南(00405)»西方经济学(本)(4214)?西方经济学(本)(02307)?英语III (1) (02087)?英语III (2) (02088)选课 删课会计学(新教务)(本科)课程列表:序号 E全 选选择123456I 789101112131415| 16课程名称西方经济学(本) 开放教育学习指南 英语H(D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 高级财务会计英语II⑵国民经济核算 _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 金融学企业集团财务管理 计算机应用基础库) 会计制度设计 纳稅筹划 审计学毕业论文会计管理欖拟实验(4)1呆存选课取.扌技术中心 三.在我的课程,课程列表里点击己选课程,在最下方有模拟入口四?点击浏览资源,进入登录页,直接输入学号登录,姓名会口动显示,不需要密码中夹广涎电现耳存TI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多5®悸觀作疥统 用户& m五?登陆后主要做下面这四个,需要联系600分乍巾财务分析 用计实务六.以审计实务为例,点击进入,然后选择引导学习,进入后,每个都可以练习.(向…1 乩> i .JL 厶ji R ■ A it \七.以货币资金审计-库存现金1为例审计实务货币资金审计库存现金1库存现金2库存现金3 r库存现金4 「其他货币资金1银行存款14 01 ( )答秦s< 购.c ??十ta«s«H

4d91c43bfc72ca913299809b07b4968f.gif  天天文库所有资源均是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未经上传用户书面授权,请勿作他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