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属性遍历插件,ArcGIS二次开发实践— — 遍历ToolBox中的工具!

标签:

在AO中,打开“文件A”的基本流程是:

1、创建对应“文件A”类型的WorkspaceFactory;

2、用WorkspaceFactory创建“文件A”的Workspace,Workspace可以是文件所在文件夹(如本文后面要创建的ToolBox的Workspace),也可以是空间数据库(如果你把文件存到数据库里了或要打开数据库里的数据)。

3、用Workspace打开“文件A”,获得对应类型的“文件A”对象;

----------------------------------------------------好了,开始(这里,我的Toolbox路径为F:\Root\Tools\MagmaDistribution.tbx)。

ArcGIS的每个Toolbox,在windows下都是一个.tbx文件。

通过AO的对象模型图可以知道,在.Net里用GPToolbox对象来代表Toolbox,因此我们首先需要打开事先准备好的.tbx文件,并实创建一个GPToolbox对象来管理它。

1、创建一个ToolboxWorkspaceFactory对象。

2、ToolboxWorkspaceFactory来创建用于打.tbx文件的ToolboxWorkspace。

3、用ToolboxWorkspaceFactory通过.tbx文件的路径创建GPToolbox对象。

这样我们就创建了一个代表ToolBox的对象,代码如下:

1 ToolboxWorkspaceFactory toolBoxWSF = new ToolboxWorkspaceFactoryClass();

2 IToolboxWorkspace toolBoxWS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