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使用java8_为什么java8还在被大量使用?

对于许多人来说,新版本的许多功能都值得期待,他从功能开发到预览一直都在关注。就其本身而言,升级的好处远远大于升级的工作量。

由于Java本身的兼容性问题,升级版本的工作量要小得多。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情况有所不同。他可能没有注意这些事情。我没有注意它,所以我不知道很多事情要理解。因此,他们认为Java8易于使用,仅此而已。

对于他来说,此时升级到Java8并不划算。因为一次要在他面前摆一些东西,所以他需要学习。在大多数情况下,未知是没有底线的。没有人是对或错,也不鄙视或鄙视。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让我谈谈Java本身的更新。如果您是Java开发人员,建议您更多注意openjdk的主页。Java的当前版本实际上并不那么激进,新版本与旧版本大部分兼容。如果要丢弃api或相关功能,通常将其标记为已过时,或者很长一段时间内将出现一条消息,然后您才可以正式使用此版本来通知该事物被丢弃。标记为过时的内容通常可能在以后的版本中完全删除。根据目前的进度,一个版本是半年。因此,您将至少有6个月的缓冲时间来改善代码中标记为过时的部分。(此外,在大多数情况下,可能会删除多个版本)

此外,每个版本的jdk都具有一些预览功能,例如jdk9的http客户端,jdk11的zgc,jdk13的开关表达式。在实际使用该项目之前,您可以多次体验大多数实验功能。因此,无需坚持使用Java8。

此外,实际上,除了官方的openjdk外,您还应该注意常用库的github主页,官方网站和邮件组。许多兄弟看到更新的版本变得更快,并觉得他们学不会。我认为,不要积少成多。每天上班时,我总是关注这些事物的最新发展。

花几分钟看一下它,当您以后想要升级时,您不会感觉到大的变化。此外,许多开源项目也将暴露一些漏洞,并且这些库中的大多数将发布一个小的版本来修复漏洞。有必要将Java8升级到最新版本,但是成本几乎可以忽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