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经典项目_推荐几个经典的Java开源项目

请问如何学习优秀的开源的java项目,如hbase。不知道从何处入手,如何了解整个程序的执行流程,现在连入口都找不到。再者,是不是这种项目对初学者来说难度太高,合肥学码思(http://www.hfxms.com.cn/)给大家推荐几个经典的Java开源项目。

有很多备受关注的初创开源项目,下面列出十个项目是我觉得非常有趣的,涉及到的学习范围也很广。其中有些还在早期阶段,这对我们来说更好。看一看这些项目,选择一个你喜欢的,然后给它的领导者发一封邮件并参加到开发中去。

War Worlds – 策略类的游戏 – Java 服务端和 Android 客户端。

OpenWorm – 运行于浏览器中的小线虫的神经力学模型,其模拟后端都是用 Java 写的。

JRAW – Reddit API 的Java 包装器。

XChart – 用于绘制数据的超轻量 Java 库。

libgdx – 用于创建游戏的开源框架。

Particle Pong – 开源的乒乓类游戏。

bitcoinj – Java 实现的比特币协议。

JStrava – Strava API 的 Java 包装器。

JAdventure – 基于 Java 的文字冒险游戏。

Aurous – 能方便地从 Youtube 和其他来源的流建立庞大的播放列表和视频转换。

程序员除了养成看官方文档的习惯还要有自己的学习平台和交流圈子,下载一些源码进行系统的学习能更快的进步,还要有更好的实战项目经验,不用太大,但要有亮点,自己非常熟悉,比如使用了很多设计模式,同时用一下业界新的技术,比如netty,redis等等。

Java程序员要多做开源项目:http://www.hfxms.com.cn/course/java/2792.html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