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论文摘要200字模板,论文的摘要范文(论文摘要是摘抄还是自己写)

论文摘要200字模板

情报汇编依依朗读最近,一个国际团队开发了一种人工智能算法,该算法在社交技能上超越人类,并且可以与人或机器合作玩各种两人游戏。

论文摘要是摘抄还是自己写

该算法称为S(“清晰”),由MIT媒体艺术与科学副教授Iyad Rahwan博士领导的研究人员进行了测试。在机器与机器,人与机器以及人与人之间的三种交互类型中,大多数情况下,使用S编程的机器在寻找对双方都有利的折衷方案时要优于人类。 研究报告的第一作者和计算机科学教授Jacob Crandall表示:“如果两个人彼此诚实并彼此忠诚,那么他们将在机器上表现出色。”但是,实际上,将近一半的测试员分散了Lied。因此,从本质上讲,该算法具有更强的道德感(因为它被编程为不会说谎),并且一旦参与合作就更易于维护。 Crandall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了解人与人合作背后的数学原理,并找到AI发展社交技能所需具备的属性。”该怎么办。 “它必须能够与他人互动。如何通过与AI聊天来帮助人类增进合作一个重要发现是,使用口语短语(在研究中称为“廉价交谈”)可以增强合作。在测试过程中,如果参与者与机器合作,则机器可能会给出“甜”响应,例如“我们很富有!”或“我很高兴接受您的最后报价。”如果参与者想出卖机器或退出机器,根据先前的协议,机器可能会说“诅咒您!”“您会为此付出代价!”甚至“真的很无耻!”当机器进行廉价交谈时,人们通常无法分辨对方是否是他人。机器或一台机器,有点像一个小的“图灵测试”。Crandall希望研究结果可以对人际关系产生长期影响。他说:“社会中的人际关系一直非常紧张。多年的朋友可能在一夜之间互相对抗。这台机器比人们更容易找到双方都可以接受的折衷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