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ofscience入口注册_Web Of Science数据库免费检索入口,SCI论文期刊数据库免费入口...

Web Of Science数据库免费检索入口,SCI论文期刊数据库免费入口

Web of Science是世界权威的引文索引类数据库,包括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简称SCI)、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简称SSCI)和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简称A&HCI)三个子库,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诸多领域。通过Web of Science,用户可以从全球享有盛名的9,000多种核心学术期刊中检索到各个学科当前及过去的信息,数据可以回溯至1900年,追溯100多年的科技文献及其影响。其不仅收录核心期刊中的学术论文,而且把其认为有意义的其他文章类型也收录进数据库,包括期刊中发表的信件、更正、补正、编者按和评论、会议文摘等17种类型。

该数据库主要具有以下特点:一、通过引文检索可查找相关研究课题各个时期的文献题录和摘要,看到论文引用参考文献的记录、论文被引用情况。二、可选择检索文献出版的时间范围,对文献的语种、文献类型作限定检索。三、检索结果可按照相关性、作者、日期、期刊名称等项目排序,并对检索结果进行分析。四、具有链接到用户单位图书馆OPAC记录的功能,方便用户获取本馆馆藏,部分文献直接链接电子版全文。

利用Web of Science,可以使不同人员获得不同收获。一、科研人员利用它可以进行课题调研,获取思路,激发研究思想,跟踪某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提供申报科研项目、申请国家基金所需科技信息,申请国际学术任职,开展国际合作,寻求高访和科研工作的合作伙伴,进行自我科研成就的评估,简化科研论文写作程序, 提高工作效率。二、学生利用它可以进行论文的开题查新工作、选取论文的研究课题,跟踪某研究领域或某课题的最新进展,高效率地完成学位论文的写作,帮助选择投稿期刊,有助于其论文的发表,寻求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机会。三、对于高校科研管理人员,可以利用它进行科研成果的评价与分析,学科科研成果的评估,人才引进的评估,实验室评估,验收项目或鉴定成果,为学位点的申报提供服务,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开展与企业的合作研发等。

小鲜肉图书馆专业提供SCI,SD,EI,IEEE,Nature,Wiley,Proquest,PubMed,Emerald,SpringerLink,ACS,ACM,RSC,EBSCO,Jstor等各大英外文文献期刊数据库免费检索下载入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