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COM调用outlook,调用outlook生成并发送邮件的代码

代码 说明: 本 代码 可以在安装了outlook(2000以上版本的)的机器上运行。不过outlook xp 以上 的版本由于出于防止 邮件 病毒的目的,对 发送 邮件 进行监控,运用本程序每 发送 一封 email都需要用户确认,会有点麻烦,但是还是出于安全的角度考虑。 可以

代码说明:

本代码可以在安装了outlook(2000以上版本的)的机器上运行。不过outlook xp 以上

的版本由于出于防止邮件病毒的目的,对发送邮件进行监控,运用本程序每发送一封

email都需要用户确认,会有点麻烦,但是还是出于安全的角度考虑。

可以将这段代码嵌入access的模块、excel的宏中运行。

程序要求:

需要引用"microsoft outlook x.x library"

代码:

sub email_send()

Dim olkapp As Outlook.Application

Dim newmail As MailItem

Dim emailadd,para as String

Set olkapp = CreateObject("outlook.application")

Set newmail = olkapp.CreateItem(olMailItem)

'邮件正文内容

para = para+"祝新春快乐,并友情提醒注意新的邮件病毒。"

'收件人的email地址,这里没有输入内容。

emailadd = ""

With newmail

.To = emailadd

.Subject = "新春快乐" ' 邮件的主题

.Importance = olImportanceHigh '邮件的为重要等级

.Body = para '将邮件正文内容指定para变量内容

.Send '发送

End With

end sub,

本文原创发布php中文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尊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