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相机计算机无法使用,win10相机无法使用完美解决方法

win10相机无法使用完美解决方法,用户们都知道,win10系统是自带相机功能,可以在设置中打开相机功能,可是有些用户的win10系统软件下照相机作用打不开该怎么办?确实很多人在第一次使用相机功能的时候,就发现相机功能无法正常使用了,具体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带来了相关的教程给大家参考。

win10相机无法使用完美解决方法

1、点击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语音搜索助手,输入“xiangji”即可从搜索结果中找到“相机”应用程序。

2、此外,还有一种开启Win10摄像头的方法,就是依次点击“Windows”按钮-“所有程序”-“相机”项来开启摄像头。

316a1417bae618e0aa4b480631482a84.png

3、打开“相机”程序后,如果弹出如图所示的“允许访问摄像头和麦克风”提示窗口中,点击“设置”按钮。

4ba6d59a3c94a5f87561729abe99e7f7.png

4、此时将打开“隐私”窗口,在此开启“允许应用使用我的摄像头”功能。如图所示:

2fa5e94cc6497dd683ec6110c5cf9f7d.png

5、此外,我们还可以针对不同的应用程序设置是否允许使用摄像头操作:从“选择能够使用你的相机的应用”列表中,开启对应应用右侧的开关即可允许相关应用使用相机。

5d469a036828cb75a4c8b8992f3a6020.png

如果我们所运行的应用需要访问摄像头,但是没有弹出以上所描述的“允许访问摄像头和麦克风”提示窗口时该如何操作呢?

1、点击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钮,从其扩展面板中点击“设置”按钮。

72b9e47d1997e954480a977c442d277c.png

2、接着从打开的“设置”界面中,找到“隐私”项点击进入,此时将进入“相机”权限设置界面。

2b2c4994e7cc9bd56c9c8cfe4aa76cc9.png

安装摄像头驱动方法:

1、当然如果摄像头驱动未正确安装,也会导致摄像头无法正常使用。通常情况下,Win10正式版系统能够识别绝大多数硬件设备(包括摄像头),当无法正常安装摄像头驱动时,我们可以借此“驱动人生”来安装摄像头驱动。

48622ed58361b615b523a1cfcf5bf4c6.png

2、安装并运行“驱动人生”程序,待完成了对本机的硬件驱动检测操作后,切换到“外设驱动”选项卡,在此界面中就可以安装摄像头驱动啦。

db85aaded912dc1dd7746c1560d1f092.png

以上就是win10相机无法使用完美解决方法的教程了,小伙伴们可以根据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个教程进行参考,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win10相机无法使用的问题了,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简单呢?也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感谢大家的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