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java将数组中的数字倒过来_有数组a[n],用java 代码将数组元素顺序颠倒

参考答案如下

有数用j元素简述宣传资料的种类及其优缺点。

代颠倒危险品运输车辆不准私自改装。

数组顺序罐车限于运输液化石油气。

有数用j元素罐车安全阀露出罐外部分的高度不得超出150mm。

代颠倒罐车必须配备一个5kg以上的干粉灭火器或4kg以上的1211灭火器。

罐车超期未作检查、数组顺序试验,充装时要特别注意压力的变化。

当轻质燃油罐车(油罐车)的罐内压力高于外界压力6kPa时,有数用j元素出气阀应能关闭,但高于8kPa时,又能自动

当轻质燃油罐车(油罐车)的罐内压力低于外界压力2kPa时,代颠倒进气阀应能打开,但低于3kPa时,又能自动

从事危险货物的运输车辆,数组顺序必须安装火花熄灭器,以确保运输安全。

装运易燃、有数用j元素易爆危险货物的车辆,必须配备静电导除装置。

代颠倒15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most closely associated with pure risk: A.profit and loss B.pe

数组顺序16Assignable cause or special variation is: A.is indicated when a point falls outside the

有数用j元素17In the arrow diagramming method (ADM), _____ do not consume time or resources. A.Events.

代颠倒18Management reserve is generally intended to be used to: A.implement additional unbudgete

数组顺序19Project management has been proven to be successful because employees get to see the en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