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中基因计算机原理,超神学院里的神级选择系统

凌冰跟着天使前往天使星云的梅洛天庭,也就是天使的基地,虽然凌冰本来就是天使,因为融合九尾天狐的血脉之后,样子也变得中性化了,根本看不出来凌冰是什么性别。

在去梅洛天庭的路上天使彦看着凌冰说:

“小孩,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凌冰,你可以叫我小冰小凌都可以。”

“好的,那我就叫你小冰吧,对了你除了时间的力量外还有什么力量啊,我很好奇。”

“我可以掌控所有的元素,包括时间和空间,并且我的时间元素控制的还是蛮好的。”

“哦,原来如此,那你为什么会有凯莎女王的银翼啊。”

“那是在我暗位面放着的东西,我觉得挺好玩就看了一下,然后就出现了它的资料,所以我就知道它叫银翼,还有它的使用方法,这些都在我的圣天使的知识宝库里。”

“那我能看一下你的暗位面吗?毕竟之前查看的时候,它显示我的权限不足。”

“哦,那好,让你看一下吧。”

随后凌冰就解开了自己的暗位面权限,可以让任何人都可以查看自己的暗位面信息。

凌冰随后就对着天使彦说:

“好了,我把权限解除了,你可以查看了。”

天使彦听到之后就使用了洞察之眼查看凌冰的暗位面信息。随后便显示出了凌冰的信息:

【姓名:凌冰

神体:第四代神体初期巅峰(神圣之躯)

实力:第四代神初期巅峰

身份:地球目前主神

引擎:次生物引擎、反虚空引擎

基因:元素掌控者、圣天使、星辰之光、时空基因】

天使彦看到凌冰的资料之后就惊讶了,神圣之躯不是凯莎女王才拥有的吗?怎么凌冰这个小孩也拥有神圣之躯,难道他和凯莎女王有什么关联吗?还是让凯莎女王自己亲自看吧。

凌冰看到天使彦关掉了洞察之眼就马上对着天使彦说:

“天使彦姐姐,看完了吧,怎么样?我的资料。”

“很令人惊讶,没想到你已经是一位主神级别的神了。”

“不用惊讶,一会到了天使星云我还有礼物给你们凯莎女王呢?”

“什么礼物?”

“一段关于莫甘娜的视频和9800kg的暗夙银金属,怎么样?”

“额,那就这样吧,咱们还是快走吧。”

天使彦随后就带着凌冰开始加速了。

不一会凌冰和天使彦就到了天使星云梅洛天庭,随后凌冰就在众人满脸惊讶的目光下吧翅膀收了回来,并把自己的银羽风衣穿上了。

天使彦随后就带着凌冰进入了天使王宫,进去之后就看到一个女人坐在王座上。

天使彦随后就马上对着女人行礼说:“天使彦参见凯莎女王。”

“嗯,起来吧,还有小孩你见了我为何不行礼。”

“我们是同一级别的神,我为何要对你行礼,再说你也不是我的什么人,我干嘛要对你行礼。”

“呵呵。”

神圣凯莎直接开启了神圣领域朝着凌冰怼了过去,凌冰感觉到后也开启了神圣领域怼了回去。

神圣凯莎在看到凌冰展开神圣领域之后先是惊讶,之后便是欣喜,因为凌冰在展开神圣领域之后神圣凯莎的神圣之躯在跳动,这明显是感觉到亲人的感觉,随后凯莎就关掉了神圣领域,凌冰也顺势关掉了他的神圣领域。

神圣凯莎从王座上站了起来,向凌冰走去,凌冰看到之后就马上开始戒备了,神圣凯莎走到凌冰面前准备摸凌冰的脸,结果凌冰直接就躲开了。

凌冰马上开始警惕的看着神圣凯莎,然后就说:

“神圣凯莎你想干什么?”

“我看一下我的弟弟怎么了?”

“嗯?我不是你弟弟,我只是地球的凌冰。”

“呵呵,看了你是真的忘了。”

“什么意思?不要给我打哑谜,不然我毁了你这王宫。”

“好吧,你等一会,我把知道事情的人叫来。”

神圣凯莎满脸温柔的看着凌冰,这一幕把在场的所有天使都看呆了,全部都开始想凌冰和神圣凯莎到底是什么关系。

神圣凯莎马上开启对她母亲和父亲的通讯,随后就听到通讯里传出的声音:

“小莎,怎么有时间和我们进行通讯了,有什么事情吗?”

“父亲母亲,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们。”

“那你先说好消息吧。”

“我找到弟弟了。”

“什么!你找到你弟弟了!?他在哪,快告诉我们!”

“他就在面前,在我的王宫里的看着我。”

“那坏消息呢?”

“坏消息就是弟弟他不就得关于天使星云的任何事情,并且他还对我们产生了警惕性。”

“那你让你弟弟别跑了,我们这就叫上你爷爷和奶奶过去看看你小弟。”

“好,你们快来,他现在都开始想跑了。”

凯莎听到通讯里的那又焦急又激动的声音马上就开始提示凯莎的父亲母亲了。

这时凌冰还是保持着警惕性,只要别人对他发起攻击,凌冰就直接开启领域,开始大杀特杀。

凌冰正在想逃出梅洛天庭的计划的时候,突然系统的提示音传来了:

【触发神级选择:

选择一:与神圣凯莎等人相认,不在打算跑出天使星云。奖励:圣天使武器库

选择二:不与神圣凯莎等人相认,立刻跑出天使星云。奖励:第四代神体技术

选择三:与神圣凯莎等人相认,并把自己之前的经历讲出来。奖励:第五代神体技术和圣天使武器库】

最后凌冰选择了选择三,凌冰感觉还是不太安全,所以凌冰还是保持着警惕的状态。

过了一会,一对中年夫妇和一对老年夫妇走了进来,那些天使看见之后都是毕恭毕敬的。

随后老年的女天使看着神圣凯莎说:

“小莎,你弟弟呢?”

“在这呢,这就是。”

对于老年女天使的疑问,神圣凯莎直接告诉了老年女天使和在场所有天使最后的答案。

中年女天使直接跑过来想抱住凌冰,凌冰就直接躲开了,看着面前的中年女天使说: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我的神体在愉悦的跳动着。”

凌冰直接发出了疑问,因为凌冰对于面前的人他不认识,就是原著中也没有,所以凌冰就疑惑了。

对于凌冰的疑问,神圣凯莎直接就给了凌冰答案,随后就说:

“他们是我们的父母还有爷爷奶奶,而你则是我的亲弟弟。”

这句话实在是太劲爆了,直接就让那些天使震惊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