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断开tcp连接命令,强制断开已经连接上的tcp连接

1、修改TCP默认 TCP 连接痴呆保持是 120 小时,也就是 5 天,可以通过tcp连接超时来断开

sysctl -w net.ipv4.netfilter.ip_conntrack_tcp_timeout_established=600

2、用Iptables

iptables -I INPUT -s 10.103.4.40 -m state --state NEW,RELATED,ESTABLISHED -j DROP

以上方法未经尝试。

博主仍从事运维行业,拥有10年+ 一线运维经验,技术上靠得住(还行吧),生活不容易,纯粹补贴家用,时间充裕,与有需要的朋友 互相帮助。

业务范围:网站、服务器、系统(linux|windows)、架构、部署、调优、排错、安全方案、低成本解决中小量攻鸡、业务上云(所有公有云)

合作形式:代维、兼职、临时技术支持

合作理念:诚信第一、信任是基石、不解决问题不收钱、完工才收

职业操守:讲诚信和绝不影响用户数据安全,您信任后再合作

客户监督:本博文评论一直开放,合作的朋友们可自由发表合作后对我的评价(坏朋友请放过我吧0_0)

联系方式:QQ:278566109

自评:我的技术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自信能解决绝大多数问题。截止目前合作过的项目20个左右。相信合作后不会让您失望。

鉴于运维的敏感性,信任是很重要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联系我,谢谢照顾与支持,感恩~~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