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机顶盒 视图旋转,肿么才能让盒子的屏旋转90度

:首先最大的可能是您的分辨率的问题,确认您的分辨率为1024*768或者是800*600等!(如果您的分辨率把1024*768变成了768*1024,那么显示很可能就倒过来了!)

2:有些显卡有屏幕旋转功能

显示属性-设置-高级-intel extreme graphics-图形属性-旋转中把启用旋转前的钩去了就可了!

3:你在显卡的驱动程序中设置一下

4:一般pc支持倒转画面,你同时按住Alt和Ctrl键然后按键盘上的方向键就可以旋转显示画面,譬如你按Alt+Ctrl+向下键你的显示画面就倒过来了,看看你是不是不经意实现了这样的操作(试下ctrl+alt+↑ 或许就能回来)

你的机器是联想的么

你可以试一下这个

ctrl+alt+← 显示屏幕逆时针旋转90度

ctrl+alt+→ 显示屏幕顺时针旋转90度

ctrl+alt+↓ 显示屏幕旋转180度

ctrl+alt+↑ 屏幕恢复到正常使用角度

5:点击鼠标右键→属性→显示属性→设置选项卡→下面的“高级”→即插既用监视器和NVIDIAGeForceFX5200UItra属性→NVIDIAGeForceFX5200UItra

点开后左边出现NVIDIAGeForceFX5200UItra属性目录,点击“显示方向”把倒转横向前面圆圈里的点取掉点应用,再点是,在点确定,就好了。

如果是ati,你在显卡控制中心选项里边有个显示属性可以调正显示角度~!你也可以试下:桌面右击——属性——设置——高级————旋转

如果是GeForce4,桌面右击——属性——设置——高级————GeForce————显示方向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