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服务器物品分类,我的世界:大型生电服标配,从零开始全物品仓库

原标题:我的世界:大型生电服标配,从零开始全物品仓库

我的世界作为一款现象级沙盒类游戏,一直有各大领域,尤其是近几年大型生电服兴起,国内生电服发展迅速,小伙伴们都想了解大型生电服的标配机器,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生电服,但是生电服的标配机器都具有较高的专业化,小伙伴可能并没有多少研究,今天就带着大家来看一下生电服大型标配机器:全物品仓库.

注解1:这里讲的全物品仓库是常规的全物品仓库。

5ceefccc6bd5db28fc4b24b691ac3c95.png

1. 全物品仓库在生存中的实用性:

全物品仓库可以算是一个"大垃圾桶",可以把身上所有物品丢进水道进行自动化的分类打包装箱。

2. 全物品的实装建议:

⑴尽量选址为全服交通中心,方便服务器使用。

⑵建议全服资源统一使用,不然完工全物品也没人用。

⑶尽量施工在Y轴64以下防止怪物幻翼的攻击。

⑷可以保证服务器人员素质。

3ffe1926e40eb685fe6099c4f63fced6.png

3.全物品主体的具体拆分:

全物品仓库如想真正的做到"全物品",是可以拆成多个机器,下面就来讲一讲各个机器功能,以及展示机器完工的配图。

注解2:目前如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物品,则分类附魔书目前只有伪堆叠分类。

首先是通用分类单片,它的作用就是分类我的世界内可以堆叠的物品。

b3152388eef3edaab807cda9bb539a1d.png

上图是可堆叠分类单片完工的成品图。

大批量分类单片:它的作用是分类游戏内大量获得的物品,比如固化机产出的混凝土。

874a8efb4a21deeaec79642ae0241b78.png

上图是大批量分类单片加上双模式存储以及打包机整合的分类单片(照着做就行)。

不可堆叠分类机:指利用物品本身的特性进行分类,比如酿造台内只能放药水,那么在酿造台底下放上漏斗,进入漏斗的就只能是药水了。

27eb39458206d4a14027fe609d64d50a.png

可堆叠不可堆叠分选机:一般安装与分类水池底部,用于分选出可以堆叠的物品和不可以堆叠的物品。

酿造机:我的世界酿造需要手动在酿造台进行酿造,酿造机的作用就是半自动或者自动化酿造药水。

ab62b9484a07e2ef305dc3d4b475072e.png

伪堆叠分类单片:作用主要是分类附魔书,因为附魔书没办法做到自动分类,所以要手动存放自动取出。

1224cd7e8d63a43ce9632764597a4d53.png

上图为伪堆叠分类成品图。

功能组件:上文也说过全物品是一个服务器中心区域的集成性机器,所以全物品可加入便利性机器,如熔炉组,如打包机,如合成站,如小型村民交易所交易5311。

a5cc97bc04351ecea91d294219857312.png

全物品仓库并不是短时间就能凑齐材料并且建造完成,而是需要整个服务器一起努力实现的大型集成化机器,下图为某的网易服务器建造完成的全物品仓库。

27cfeba518de87127a9581f2dd0c46b6.png

以上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物品仓库的各个组成部分的讲述了,全物品仓库属于生电服大工程了,并不是很快就能做出来的机器,当然只要做出来实用性就很高,那么最后在这里祝愿各位的存档以及服务器发展迅速,当然也祝愿各位想开生电服的小伙伴可以快速发展,早日研究出自己服务器的原创机器。

-----Limerence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