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救援模式如何挂载原系统,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

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

(2011-08-28 05:11:25)

标签:

杂谈

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

系统原来是Debian,用的是XFS文件系统.

atp-get后,重启系统,发现不能启动.

LILO出错,提示只有LI

所以我想重装安装LILO,

但无法读取XFS文件系统,手头上只有RH9,RHEL3的启动光盘.

用光盘以linux resuce模式启动后.

mount -t xfs /dev/hda1 /mnt/root

不成功,默认不支持XFS,

(本来是想mount后,chroot,再安装LILO)

郁闷,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挂载XFS修复LILO的.

谢谢各路英雄好汉了.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顶.

大侠们救命呀,

不会的帮忙顶顶.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救援模式起来以后

# uname -r

看一下版本号

然后找个机器,编译出一个 xfs.o

模块,拿到救援模式http://www.gougirl.info/guanyuwomen/619.html的机器上加载一下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扭矩传感器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哭吧.

我看成功的可能不高.

知道为什么 Linux 没有推 xfs 么?

我想这可能是个原因吧.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真要哭了.

郁闷.

platinum的方法可行不?能不能说具体点.

另外,用Debian的光盘启动,能不能修复?

RH是可以修复RH的,Debian的行不?

习惯了RH的,感觉用Debian很不爽.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lilo没了,重新安装一下呢?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http://bbs.chinaunix.net/forum/viewtopic.php?t=421778

http://qref.sourceforge.net/Debian/reference/ch-tips.zh-tw.html#s-booting

希望这两篇可以帮助你。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谢谢“零二年的夏天”,

是想重装LILO,

但是没法读取XFS文件系统。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用Recuse模式我会,

就是mount 不了xfs分区。

Debian用的是xfs。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http://www.czgbay.info/gongsi/667.html,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quote][i]原帖由

"ipaddr" 发表:[/i]

真要哭了.

郁闷.

platinum的方法可行不?能不能说具体点.

另外,用Debiantang.d1tang.com的光盘启动,能不能修复?

RH是可以修复RH的,Debian的行不?

习惯了RH的,感觉用Debian很不爽.[/quote]

哪里不明白?

:em14: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多谢二位版主大人的大力相救,我这就去试试看.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platinum老大,再请教一个问题:

[quote][i]原帖由 "platinum"

发表:[/i]

救援模式起来以后

# uname -r

看一下版本号

然后找个机器,编译出一个 xfs.o 模块,拿到救援模式的机器上加载一下[/quote]

原帖在这

http://bbs.chinaunix.net/forum/viewtopic.php?show_type=&p=3846478#3846478紧急求助:RH的救援模式下,如何挂载XFS文件系统能认出

XFS 分区的机器,应该有一个 xfs.o 模块文件(我想不应该是编到内核里的)

你找一

分享: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喜欢

0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赠金笔

加载中,请稍候......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记住登录状态

昵   称:

评论并转载此博文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