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没有更改计算机睡眠,Windows10系统没有睡眠功能的解决方法

如果我们把 Win10系统 电脑设置为从不睡眠,那么系统就会自动关闭睡眠功能。但是,最近有些windows10用户发现他们并不是把关闭Win10睡眠功能了,而是他们的电脑里面根本就没有睡眠功能存在。这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分享Windows10系统没有睡眠功能的解决方法。

11135209_14424542961940_thumb.jpg

eaad3a48c96e569225d428b57d70b0bf.gif

解决方法:

1、首先在Cortana搜索框中搜索“组策略”,回车即可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2、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电源管理“—“睡眠设置”,在右侧找到“睡眠时允许待机(S1-S3)(接通电源)”以及“睡眠时允许待机(S1-S3)(使用电池)”。

eaad3a48c96e569225d428b57d70b0bf.gif

3、双击,将这两个选项均设置为“未配置”即可。

eaad3a48c96e569225d428b57d70b0bf.gif

4、设置好后就可以在设置中看到睡眠功能了。

eaad3a48c96e569225d428b57d70b0bf.gif

以上就是Windows10系统电脑没有睡眠功能问题的解决方法介绍了。如果遇到这个问题的话,我们只要在组策略中开始睡眠时允许待机,就能够立刻恢复Win10睡眠功能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中,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实现一键睡眠: 1. 通过开始菜单 点击 Windows 开始菜单,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电源”,然后选择“睡眠”即可。 另外,你还可以将“睡眠”设置为开始菜单中的默认关机选项,这样就可以通过 Windows 键 + X 键快速打开开始菜单并进入睡眠模式了。具体步骤如下: - 右键点击任务栏上的开始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电源选项”; - 在打开的“电源与睡眠设置”窗口中,点击左侧菜单中的“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 在“电源按钮和启动菜单”设置中,将“电源按钮的功能”改为“睡眠”,然后保存设置即可。 2. 使用快捷键 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中,可以通过一些快捷键来实现一键睡眠。具体如下: - Windows 键 + L 键:锁定电脑; - Windows 键 + D 键:显示桌面; - Windows 键 + R 键:打开运行窗口; - Windows 键 + E 键: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 - Windows 键 + X 键:打开开始菜单上的快捷菜单。 在这些快捷键中,Windows 键 + X 键可以快速打开开始菜单并进入睡眠模式。 3. 使用第三方工具 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中,还有一些第三方工具可以实现一键睡眠功能,如“Sleep Timer”,“SleepShortcut”等,这些工具可以在网上进行搜索并下载。但需要注意的是,下载和使用第三方软件时需要注意软件的安全性,避免下载到恶意软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