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上墙服务器,大屏上墙显示的三种方案

原标题:大屏上墙显示的三种方案

一、大屏幕显示墙+矩阵

1、以图为例,如下图,配置VGA矩阵和VIDEO矩阵,需有30路VGA和30路VIDEO信号从矩阵输出到大屏幕内置数据盒。n系统支持同时显示的最大信号数,与大屏数量一致。

2、可实现拼接功能:全屏显示、单屏显示、组合显示。

3、此种设计,可在接入信号较多、对跨屏、信号叠加显示不作要求的情况下使用,满足需求,节约成本。

如下图:

4f4007d47fbd4df186b9b10a6821116f.png

二、大屏幕显示墙+处理器

1、如图:信号源直接接入处理器,通过处理器上大屏。有几块屏,处理器需有多少路的DVI输出,连接到大屏的内置数据盒。

2、系统支持同时显示的信号最大数,一般与接入处理器的信号数量一致。

3、可实现功能:全屏、单屏、组合、跨屏叠加、图像漫游显示

4、此种设计,可在信号源不多、预算够的情况下,把所有信号接入处理器使用,方便操作、功能齐全。

如下图:

a765d9475286e807dec0e93aafcc62be.png

三、大屏幕显示墙+处理器+矩阵

1、如图:信号源先接入矩阵,矩阵输出信号作为处理器的信号输入;处理器的信号输出与显示单元数量一致。

2、此系统,支持输入的信号总数,与矩阵的输入总数一致;支持同时显示的信号总数,与处理器的输入信号总数一致。

3、可实现功能:全屏、单屏、组合、跨屏叠加、图像漫游显示。

4、此种设计,可在接入信号过多,而同时查看的信号没那么多的情况下使用,一来满足功能需求,二来节约成本。

如下图: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