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布接口_2020新款Mac mini配件如何选择?显示器鼠标键盘推荐指南!

导读:2020年11月11当天苹果公司发布了全新的搭载自研M1芯片的MAC电脑,包括MacBook和Mac mini,至此苹果所有硬件产品全部切换为自有芯片,新的电脑将可以原生运行ios软件,大大降低了开发者的开发成本。

喜欢笔记本的建议直接选择MacBook,如果资金有限,那么Mac mini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有256G和512G多个配置可供选择。

当然这只是相当于一个电脑主机,还需要单独购买显示器,鼠标,键盘,拓展坞等配件。

54940c2cb40cb959fa86d213bf4cdc74.png

购买MAC配件的适合,需要提前了解都有哪些接口

新版的mac mini有:两个雷电接口(USB-C),一个HDMI接口,两个USB-A接口,一个耳机接口(旧版mac mini数量略有不同)

377eadb2d94c4b047a0041f231c35267.png
选择配件标准:优先选择无线配件,数量不足时可以选择转接线(拓展坞),配件要跟mac mini插口匹配

一、官方配件推荐

官方的一般价格相对较贵,种类可选择性比较少,喜欢原装的可以选购。

妙控键盘、妙控鼠标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Mac mini,点击苹果菜单>“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蓝牙”。

二、第三方配件

1.显示器

mac mini有一个HDMI接口和两个雷电接口(USB-C),可以购买适合两类接口的显示器。

C接口的显示器推荐

HDMI接口的显示器推荐

由于自带的支架是放置在桌面上的,如果需要悬挂升降支架推荐这款。

2.无线键盘

3.无线鼠标

蓝牙鼠标,蓝牙无需插头即可链接mac

2.4G无线鼠标

这种会有一个无线USB-A信号连接器插在Mac mini上面,需要占用一个接口。

4.拓展坞

绿联拓展坞京东爆款销量十几万评价较好,通过C接口连接在mac mini上,大大增加了接口数量,可以通过拓展坞链接优盘鼠标移动硬盘等等。

你可以还需要一个人体工学电脑椅

阳光的默默:2020年不同价位的人体工学电脑椅/办公椅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电脑椅有哪些?​zhuanlan.zhihu.com
8c4acda56f12251c2c9f56f31a4e510e.png

~~~

iPhone12新品发布啦,不知道你有没有换新呢?

下面有一份iPhone配件清单

iphone12新品发布,有哪些好看的iphone12手机壳值得推荐?

iPhone12手机配件最全推荐:手机充电器耳机数据线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