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最好的计算机专科学校,武汉中专排名前十位_武汉最好的3加2学校_武汉中专技校有哪些_计算机平面设计_365导学网...

武汉市财贸学校前身是武汉市陈家湖中学,1965年建校,1981年创办职业高中班。为适应武汉市中等教育结构改革发展的需要,1985年更名为武汉市财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1995年更名为武汉市财贸学校。 武汉市财贸学校是首批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国家五部委联合授予的“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指导思想,牢固树立“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理念,以“准企业化环境下育人模式”改革为主线,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实践性教学改革,培养具有健全人格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办学特色鲜明。

武汉市财贸学校办学实力雄厚,为一校两园的办学格局,校园环境优美,总占地面积150余亩,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校舍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教学区建有宽敞明亮的教学楼、实训楼;生活区有学生宿舍楼和食堂;运动区有8个标准篮球场、400米塑胶跑道标准运动场和1个室内体育馆。校园道路通畅、林木青葱、绿草如茵。

武汉市财贸学校在继承传统教育的普适性规律和方法的基础上,借鉴现代企业科学的管理机制,将优秀的企业管理文化与中职学校校园文化渗融对接,重新创设出一个贴近企业、贴近市场、符合中职学生发展特点的育人环境——“准企业化管理环境”,在这个环境中,从职业岗位工作实际出发,以企业员工评价标准、岗位技术标准去实施教育教学,营造出“上学如上班,上课如上岗”的氛围,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技能。面对新一轮职业教育发展的浪潮,我们将抢抓机遇,按照“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质量、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毕业生”的总体要求,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的特色职业学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