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3称重显示控制器说明书_【漯河衡器】地磅如何调试称重仪表

在初次安装使用或更换称重仪表时,可根据以下步骤调试称重仪表,以使本软件显示数据与称重仪表同步。

一、确认称重仪表类型

在调试称重仪表前,首先要知道要调试的称重仪表型号。本系统与称重仪表的通信接口为标准RS232接口(即串口,一般的计算机都会自带一个或两个这种接口),所以要调试的称重仪表也必须支持串口数据输出。

5b2e5d5ac885adcd9f47ba8f1b2b089f.png

二、设置称重仪表

把称重仪表数据输出方式设置为连续发送方式(很重要)。(如果不知道如何设置,请查看称重仪表说明书或联系称重仪表经销商或联系我们),设置称重仪表时,请记下称重仪表发送数据的波特率(一般为1200~9600)、数据位(5、6、7、8)、奇偶校验(奇校验、偶校验、无、标志或空格)、停止位(1、1.5或2)参数,这些参数必须准确,否侧调试时会比较麻烦。

1247c20f78c73f94570408077e6f45b3.png

三、制作称重仪表与计算机之间的连线

请按称重仪表的RS232端口类型和计算机端口类型在市场购买相应接口(一般电子或电脑商店都有买),仪表与计算机之间的连接可选一般网线或屏蔽线(至少三芯)。   按照称重仪表的说明书,找出仪表RS232端口的地线脚(GND)、发送脚(TXD)、接收脚(RXD),计算机的RS23端品的地线脚(GND)、发送脚(TXD)、接收脚(RXD)。

324107379fbfa509e0f354a38fb9ea8a.png

四、连接计算机

把做好的连接把称重仪表与计算机连接起来并打开计算机。(注意,必须在计算机完全进入Windows操作系统后才可打开称重仪表,否则有可能计算机把称重仪表错认为串口鼠标或其他设置,从而导至软件连接称重仪表失败)。

4628a6fa11efa051897257ae3e5c0a06.png

2bdfa0e4c8978953ee1c0f08eecb1814.png

(文章来源三合重工,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