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系统研发多久了,华为系统公测到正式版需要多久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华为系统公测到正式版一般需要20天左右,鸿蒙OS凭借多终端开发IDE,多语言统一编译,分布式架构Kit提供屏幕布局控件以及交互的自动适配,支持控件拖拽。

华为鸿蒙(英语:Harmony OS,开发代号:Ark)是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华为自2012年开始研发这款操作系统,其具有轻量化、小巧、功能强大的优势,率先应用在智能手表、智慧屏、车载设备、智能音箱等智能终端上,鸿蒙OS基于分布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能够带来终端之间实现能力互相共享。2012年12月,华为在芬兰设立研究中心,开始规划自有操作系统“鸿蒙”。

2019年5月17日,由某教授领导的华为操作系统团队开发了自主产权操作系统――鸿蒙,2019年5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申请“华为鸿蒙”商标,申请日期是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专用权限期是从2019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同月,华为向欧洲知识产权局提交了“HUAWEI ARK OS”商标申请,“ARK”在英文中是“方舟”的意思,很有可能是华为自研操作系统的海外版本。2019年7月12日,华为董事长梁华在深圳表示,鸿蒙本来就是为物联网开发的系统,使得在自动驾驶,远程操作医疗环境,提供低时延的一个操作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