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数据库博客源码下载_个人博客搭建(含源码,数据库文件下载)(前端HTML+CSS+JS 后台PHP+Mysql)...

前言

搭建项目要实现的是个人博客,前端实现博客界面的展示。采用了HTML+CSS+JS的方式搭建。

项目目的

该项目要实现的是个人博客,前端实现博客界面的展示。

后台实现管理博客,添加博客文章,注册和登录,文件上传等功能。

源码:https://pan.baidu.com/s/1xSlK1RdW4sMWv2bN5_CY1Q 提取码: 565s

项目内容

项目内容:

前端:

包括了基本是HTML标签,例如div、li、p、img、ol、li、a等标签。

css样式的设置,JavaScript的应用,如轮换图。以及bootstrap的框架使用。

后台:

实现了登录与注销账号,注册账号,与数据库的互联,并且添加数据或修改已有数据到数据库中。

验证是否登录使用了session。

支持文件的上传与下载。

项目过程

前端:

这里不会放过多详细的css样式代码,不然会显得本篇报告内容过于冗余。具体代码我会放在文章开头,需要查看的话可以自行下载。

首先通过代码读取数据库的博客标题和内容,传入到数组中以供后面使用。

68b44368c250e89df54475885ae2fe62.png

设计总体布局,前台页面总共有三大div,分别是导航栏,左侧文章内容,右侧网站介绍等。如图所示。

ccdbb43a65c11c21448a132941d89822.png

首先设计的是最上端的导航栏,其中左侧是博客名字,调用的是数据库里的信息。

然后是右侧的标题栏,也是用了a标签,鼠标覆盖到上方会变色。然后点击登录会跳转到后台管理系统。

e46da69a73960a19059d9d48c23f75b7.png

04338b777fa2fa5ee4e56c7b45a29fc1.png

左上方的图片运用了JavaScript样式,实现图片自动轮换以及点击切换的效果。

3ca0c73f8cf4e357a1d1972a5fed08c6.png

以下的部分代码的展示。

a75a7c3b697e1555095b2a020091e083.png

8e8ef408a62a1b21e44750e8817a91dd.png

左侧文章推荐,是在html里嵌套了php代码,

读取了数据库中的文章数据并调用。并且实现单击文章标题,能够跳转到详情页。这个详情页面没有详细设计,只是简单的设计了一个能够看见文章内容的页面。

网站图片如下:

0ac0676278519badff4837b28a09123f.png

  • 2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