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打开虚拟机蓝屏_电脑蓝屏就重装系统吗,看完下边的再做决定吧

在XP和win7系统上,遇到蓝屏是很常见的事情,win10系统也蓝屏,但是它看上去更像是一个通知,并且还有个二维维码,在win7和xp电脑上,引起系统蓝屏的原因有很多,我们也无法一一分析来加以解决,只说说常用方法可以解决的吧,电脑蓝屏时有些只需要重启下系统就可以了,而有些需要重新安装系统系统才能解决,遇到电脑蓝屏时,看完下边的再做决定是否需要重装系统吧。

什么是蓝屏代码

在系统发生蓝屏时,一般在下边都会有一个蓝屏代码,蓝屏代码是以0x开头的一串数字,还有点简单介绍,一些常见的蓝屏错误通过在百度上搜索蓝屏代码就能确认是系统哪部分出问题了,并且有针对性的进行处理,还有一些蓝屏代码并没有明确的意义,这个只能靠常规的方法来处理了。

59f413aaee8b00de8f7b20a32788baa3.png

win10蓝屏

fe0c76c46f50af333299716b696ea8ee.png

win7、xp蓝屏

1、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当系统发生蓝屏时,一般发生的位置都在系统滚动条附近,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