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linux夜间模式,在Linux下安装Yin-Yang以在KDE中设置自动夜间模式

本文介绍在Linux操作系统下安装Yin-Yang以能够在KDE中设置自动夜间模式,虽然本文主要是关注KDE Plasma 5桌面环境的,但Yin-Yang也适用于其他桌面环境。

下载链接

在Linux下安装Yin-Yang

Yin-Yang应用程序作为AppImage发布(参考:下载运行AppImage:简单、可靠、快速的特性),当前的版本是Yin-Yang Beta v1.0,在终端中下载:

wget https://github.com/daehruoydeef/Yin-Yang/releases/download/v1.0-beta/Yin-Yang.AppImage

应用程序完成下载后,制作一个带有“AppImages”标签的新文件夹,这个文件夹是必要的,这样我们就可以将Yin-Yang应用程序放在安全的地方,并防止意外删除。

要创建新的“AppImages”文件夹,请使用mkdir命令:

mkdir -p ~/AppImages

使用为Yin-Yang创建的新文件夹,使用mv命令将文件移入其中:

mv Yin-Yang.AppImage ~/AppImages/

使用CD命令“AppImages”文件夹:

cd ~/AppImages

最后,通过更新文件的权限集来完成Yin-Yang应用程序的安装过程:

chmod +x Yin-Yang.AppImage

注:如果AppImage版本有问题,可获取源代码进行编译安装。

在KDE上配置自动夜间模式

配置KDE使用Yin-Yang运行夜间模式,必须首先打开Y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