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7显示服务器,如何通过STEP7(TIA Portal)或web服务器保存CPU的服务数据?

相对于诊断缓冲区,服务数据包含S7-300/S7-400/S7-1500/ET200SP(包括CPU 1516 -2 PN)CPU内部状态的进一步信息。

描述

如果您的CPU出现问题且不能通过诊断缓冲区解决,您也可以选择读取CPU的服务数据,并将这些数据发送给技术支持。如果在服务请求过程需要提供服务数据,则可以用如下方法保存数据:

对于S7-1500 ,服务数据存储在STEP7(TIA Portal)中如下命名的DMP文件里:

" .dmp"

例如: 6ES7 518-4FP00-0AB0 S C-F8SF08202015 20170928

在STEP7 V5.X中服务数据以扩展名 "txt" 和 "bin"的文件存储。

您也可以修改文件名。

在 STEP 7 (TIA Portal) 中读取 S7-1500 CPU的服务数据

要S7-1500 CPU的服务数据,在项目导航打开PLC站和双击“在线诊断”。

在 "在线访问"下,点击 "转至在线" 按钮转至在线视图。

在 "功能"下打开 "保存服务数据"对话框。

选择Dmp文件的保存路径并点击"保存服务数据"按钮。

b825994968d9b51386ec8d0fe25ad77b.png

图. 1

注意

对于S7-1500 CPU也可以在SIMATIC存储卡中保存服务数据。在STEP7(TIA Portal)手册中可以找到进一步的信息 。

通过web服务器读取 S7-1500 CPU的服务数据

打开Web浏览器并在地址栏输入以下地址:

https:/ //save_service_data

例如: https:/ /.0.1/save_service_data

点击 "保存服务数据" 按钮button and save the service data in a path on your hard disk.

aa4f44bfc5619b7762109e273fad7d72.png

图. 2

在STEP 7 V5.x 中读取 S7-300/S7-400 CPU的服务数据

在SIMATIC Manager你选择菜单命令“PLC >显示可访问节点”。

在“可访问节点”窗口中,标记节点。在本例中是工作站“pn-io”。

使用菜单命令“保存服务数据……”,可以将服务数据保存在硬盘上的目录中。

注意

S7-300的V2.8或更高的固件版本才支持保存服务器数据。

b7839f0531ced7b4bb802500dee5be11.png

图. 3

更多信息

也可以使用自动化工具获取服务数据。如下手册中有相关说明 Downloading Service Data From CPUs.

生成环境

本文档内容在STEP 7 (TIA Portal) V14 and STEP 7 V5.5环境下创建。

安全性信息

为了防止工厂、系统、机器和网络受到网络攻击,需要实施并持续保有全面、先进的工业信息安全概念。西门子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只是此概念的其中一个要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