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发送计算机上面的方法,自媒体手机拍摄的视频怎么传送到电脑上发布?有哪些便捷的方法?...

原标题:自媒体手机拍摄的视频怎么传送到电脑上发布?有哪些便捷的方法?

有不少短视频自媒体人是用手机拍摄的,但是剪辑是用电脑端软件进行剪辑的,发布也是在电脑端发布的,这就会遇到一个比较严峻的问题,我需要把视频上传到电脑端,那有几种方式呢?

937a59eefb481cda0d12f7da259e1026.png

其实方式还是比较多的,主要有四种:

第一种通过数据线传输

也就是把数据线一端连电脑,一端连手机,然后把手机视频上传到电脑上,这样就可以轻松的实现手机端视频到电脑端了,我一说到这里,很多人就会灵光一闪,电脑端?

第二种微信传输

这就是电脑端产生的想法,微信有手机端和电脑端的,我直接通过微信传输不就行了吗?还用啥数据线啊。

e9433696b43ad3c528309c20ec490018.png

第三种QQ

既然微信能够这样传输,QQ肯定也能啊,因为他俩都有电脑版的,直接就可以到电脑端了,简直太方便了,那有人就会说了,我试过了第二种和第三种,但是出现一个情况就是视频被压缩了,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不被压缩的呢?

人民的力量是无穷大的,有问题就有解决方案,方法总比困难多,有些事情不是你做不了而是没找到方法,好了不闹了,直接上方法。

fc3e5b45bb007385c32cf9319747b2dc.png

第四种云传输

比较传统的云是百度云,百度云也是可以在电脑端和手机端实现共联的,那么把视频上传到百度云上,然后在电脑端的百度云进行下载不就避免了被压缩的可能吗?而且也不费啥事。

说到这里有人可能就会说了,说了这么半天,原来只需要通过一个媒介就行啊,那只要手机上有的app,并且电脑端也有相应的,不就可以了吗?理论上是,但是实际操作,还需要测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