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盗版linux内核,为什么华为linux版电脑受欢迎?网友:便宜300元,可自己装盗版...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华为在自家的Matebook上装上了深度linux,一时之间引来大家热议。而在近日,华为更是将绝大部分自家的笔记本电脑换上了深度linux,尤其是一些新电脑,不再有windows版本,直接上深度linux系统。

而从实际销售情况来看,据经销商表示没有windows的华为笔记本一样卖得不错,甚至还颇受欢迎,有消费者表示,就喜欢安装了linux版本的华为笔记本,windows的还不想要呢。

176317649_1_20191124032226688

那么为何linux版的笔记本偏偏受欢迎?毕竟目前深度linux虽然好用,但从生态上,操作体验上来讲,差windows不是一点半点哦。

也有人表示,现在是支持国产系统,不管深度linux好不好用,既然华为装上了,那么应付日常工作肯定行的,就冲着国产系统来的。

真的是这样的么?但从众多网友的情况来看,可惜并不是这样的。有网友直接道出了真相,因为linux版比windows版要便宜300元左右,所以买的linux。

176317649_2_20191124032226782

而现在要在电脑上安装一个盗版的windows实在太简单了,最多一个小时搞定,一般人都有这个能力,实在没这个能力的,肯定也有朋友有这个能力。

甚至如果从线下买电脑,经销商可以在现场就直接帮你换上windows,不另外加钱,也就相当于你买linux,相比于直接买windows版,是节省了300元的,最后效果一样。

176317649_3_20191124032226860

甚至有些人在linux版的电脑上加装上了windows,形成双系统,比原来单一的windows有更多的选择,而这样反面还能便宜300元。

所以说,这才是大家喜欢linux版电脑的真相,并不是为了要支持国产系统,毕竟从网上收集到的信息来看,真正不安装windows系统的,坚持用深度linux的人是极少数,大部分是直接装上了盗版的windows,小部分是装上了双系统。

176317649_4_20191124032226985

如果是你,你选择便宜300元的linux版,还是贵300元的windows版?要我选的话,我想我肯定是选linux版的,然后装上双系统,便宜300块,真的是最好的选择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