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数据转移到mysql navicat_使用Navicat将SQL Server数据迁移到MySQL

在开发项目的时候,往往碰到的不同的需求情况,兼容不同类型的数据库是我们项目以不变应万变的举措之一,在底层能够兼容多种数据库会使得我们开发不同类型的项目得心应手,如果配合快速的框架支持,那更是锦上添花的举措。我开发的项目或者框架,采用了微软企业库Enterprise Library的模块,倾向于支持多种数据库,也为我们开发不同类型的项目提供非常方便、快速、统一的处理方式。一般常规的数据库包括MS Server、Oracle、MySQL、PostgreSQL、SQLite、DB2、国产达梦等数据库,本篇随笔主要介绍如何实现从MS SQLServer到Mysql数据库,并为不同数据库类型添加实现底层的解决思路。

1、SQL Server数据库导出到MySQL

如果我们已经基于SQL Server进行了开发,并且具有很多基础的数据库数据了,那么我们可以利用SQL Server导出到MySQL数据库中,这种是我们常见的一种开发方式,毕竟基于SQLServer数据库开发起来会比较快速一些。

SQL Server数据库的管理工具是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而Mysql数据库的管理工具则推荐使用Navicat,这是一款非常强大好用的管理工具。

首先我们使用Navicat建立自己一个空白的Mysql数据库,用来承载SQL Server 的数据导出需要。

例如我们创建一个和SQL Server数据库同名的MVCWebMisTest数据库,并且设置它的字符集为默认或者UTF8的编码方式,如下所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