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3端口不能访问_路由器本地访问授权方式改为HTTPS后,我的ASUS-AC68u的救援之路...

64140ccc0ae73d2f1bc2a26fa82c9f08.png

作为资深多动症患者,在一天对我的华硕AC68u的折腾中,将系统设置中的本地访问设置中的授权方式改为了HTTPS模式,重启路由器后竟然发现用iPv4地址竟已经无法登陆路由器后台了!如果重置路由,那还要重新设置,要知道路由从买来到现在,已经积累了很多有用的设置,一旦重置,那将是无比的麻烦。如果您也是这样的问题,不用急,请看我下面的解决方法。

利用iPv4地址采用HTTP协议进入路由器后台的方式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但是改为HTTPS协议后,浏览器将无法显示专门HTTP协议的网页,采用这一方法将无效,页面也将显示无法连接。这时,我们需要用HTTPS的登陆方式来连接。

您需要准备的:查询默认网关,路由器HTTPs本地访问的端口

1、查询默认网关,以下以192.168.1.1为例。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输入命令ipconfig /all

2、路由器HTTPs本地访问的端口,以下为8443为例。华硕路由默认访问端口为8443,其他路由器请自行查询路由器使用手册。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192.168.1.1:8443.浏览器会提示你安全信息,点击高级设置,继续访问即可。

看看是不是出现熟悉的登陆画面了。

快将你授权方式改为BOTH模式吧,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785a6cb2372112492c57aee644a92368.gif

本文系作者原创,如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