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wps如何转换html,手机版wpsoffice怎么转换成电脑版

1.手机wps上找到“我的office”,点击上面的“登录wps”,使用有关的账号登录。

9bbcf56d50c6fab565850eb66080e3ec.png

2.使用的QQ账号登录,登录成功,就可以使用wps的云文档功能了,可以将文档加入文档,只要在电脑上登录就可以同步查看了。

592ac026ed86b00c2526c75ff667c6fa.png

3.在菜单当中找到”打开“,在”导入到文档漫游“中选择”浏览目录“,也可以直接选择相应的类型浏览。

bc8a937f8223a9b0e0d25a7247d6b89c.png

4.从文档或者存储卡或者设备等中找到文件,点击右边的菜单,查看文件的详细信息,选择左边的”分享“,进入”发送云存储“。

2cead1bed430efb5cbdf4fb1e0eba3d3.png

5.在发送云存储的下面选择”wps云文档“,进入云文档下面的私人空间,进入后点击最下面 的”发送“。此时就将你的文档加入了云文档。

816d70d8f6d84b66ce6275c707c44ad3.png

6.也可以在浏览找到了你的文档时,进入文档的界面,在”工具-文件“中找到”另存为“,”选择文件保存位置“至”wps云文档“。在云文档中选择”私人空间“再点击”保存“。

7484401c4117b6154fb18d1cddaba35e.png

7.保存成功,在电脑的wps轻办公上登录,如果前面使用的QQ登录,电脑上也使用QQ登录,登录后,在电脑的”私人空间“的”文档“中就可以查看你刚刚加入的云文档了。

6cbe4c005b11f245fbc5032d8d5e24f8.png

8.如果进入的是文档处理界面,点击右上面的云朵标识,在文档那个漫游文档下面可能可以找到加入收藏的云文档。使用这种方法时要求至少在手机上打开过该文档。

800c1fbcf5626a49965a0aa73c8865dd.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