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安卓10刷机包_小米10刷机包

详情

小米10刷机包是一款好用的专门用于小米手机刷机的辅助工具,这款软件将一些复杂繁琐的操作给简单化了,让用户能够即可上手完成刷机,同时这款软件也完善了更多的新功能,等待小伙伴们下载体验!

小米10刷机包软件介绍

小米10刷机包是一款实用的安卓刷机软件,实现了一键式刷机刷机体验,完善了数据的保护,尽可能的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让用户在刷机过程中做到安全零风险。

刷机准备

手机一部(电量在30%以上),数据线一条,最好是原装数据线,刷机比较稳定。

刷机工具:线刷宝下载

1、 先下载压缩包然后解压安装线刷宝,安装时,一路直接点击“下一步”就行了。打开后如图:

开始刷入

2、你可以通过线刷宝搜索下载刷机包。

点击界面上的“刷机包”,然后在搜索框里面搜索你的手机型号,然后搜索刷机包,搜到以后点击“一键刷机”就行了!

手机的型号和版本一定要对,不然铁定刷机失败!

找到的刷机包可能有很多个,如果不知道怎么选,直接选择默认的最新的、最上面的那个就可以了!

点击了“一键刷机”之后,等着下载完成就行了。一般可能需要半小时左右。

第(2-1):手机进入刷机模式。

刷机包下载完成之后,线刷宝会自动解析这个刷机包,然后给出下一步的提示:操作手机进入刷机模式。

操作手机进入刷机模式是非常关键的,也是比较容易出错的。您一定要按照界面上的操作进行,直到手机进入和左图一样的界面!

线刷,线刷刷机,刷机之家

第(2-2):线刷宝自动刷机。

线刷宝开始刷机后,就不需要任何操作了。此时要保证手机和电脑连接稳定,供电正常,不要移动手机和电脑,一般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刷机完成!

第(2-3):刷机完成,手机重启。

刷机完成后,线刷宝会提示刷机成功,然后手机就会自动重启(如果没有自动重启,你可以手动长按电源键启动)。注意,第一次启动的时间会很长,超过半个小时是很正常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