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批量提取多个文件单元格_EXCEL高手专用函数Indirect,快速提取多个工作表,特定单元格数据...

Indirect间接引用函数,你应学会的跨表引用技能

点关注,交朋友,大家共同学技术.

d827a5c6740f150779e6236518a21e17.png

几天前,看到有人问: excel中有哪些技能是你以前不知道,但是后来知道了却一直没有忘记的.我首先想到了 Indirect函数,使我的工作效率提高了百倍,千倍,这绝不是夸张.

工作中,每个月我需要制作90多个科目余额表.系统可以自动生成表格,自动汇总,但是不能提取每个表格具体数据.不能及时提供具体的数据.有时数据要的急,就要加班加点工作.学会了Indirect函数后,每月结账,对银行,向处提供明细科目数据,让我真切感受到了什么是"手中有粮(技术),心中不慌".

由于激动,说了些体会,废话不多说开始:

1、表格要求:在一个工作簿,包含多个工作表,每个工作表格式都是相同,这是前提。如果是系统导出的数据,哪是最好。如下图:下面有多个相同表格,我们将各个表格的银行存款期末余额提取出来,保存在一张工作表内。

0ced36ef78020f10a0644bbbc8fdfd0d.png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