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24pin接口详图_EVGA旗舰Z490主板 内存插槽位于CPU上方

9月10日消息,据外媒 AnandTech 的消息,知名板卡品牌EVGA将推出Z490新品旗舰主板,延续了Z390 KINGPIN的独特设计。

4f800f9b8e914e32ae4903401d8474a9.png

只拥有两个内存插槽,与传统主板不同的是,两个内存插槽均位于CPU上方以便于在超频后的散热,同时为CPU配备了18项供电,保障超频潜力,同时CPU双8Pin供电接口被挪到侧面与主板24Pin供电接口相邻,使得走线更加美观。

a6edc5552c6fc0392dd0cfcc08d4a7f3.png

接口方面,这款主板有一对 PCIe 3.0 x4 M.2 插槽,三个全长 PCIe 3.0 插槽,多达8个SATA接口,右上角有 LED 面板,用来监控 CPU 的电压和温度,还增加了一个电源和复位按钮。

574a562a3838bfbdd0ff8c85e77ff442.png

这款主板还搭载了两个 Intel 的以太网控制器,分别为 2.5 GbE 和 1 GbE,支持wifi6与蓝牙5.1。从规格来看,这是一款专为顶级超频玩家而推出的主板。EVGA Z490 DARK KINGPIN将限量发售,包装盒上拥有KINGPIN签名,售价600美元,将于近日开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