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计算机的内置账户权限,电脑出现问题管理员没有账户权限,解决权限问题...

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突然电脑的管理员没有管理账户权限了,我们应该怎么样解决管理没有账号权限问题。

107449951_1

1、按住键盘,Windows+R,Windows键就是有是个方块的图形按键,Alt旁边。按下之后,在里头输入:secpol.msc,如图所示:

107449951_2

2、输入完毕,回车(确认),来到“本地安全策略编辑器”如图所示,然后,按照图片上的,依次打开: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用户帐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帐户的管理审批模式,然后,双击它,将改为:已启用,点击应用,再点确定。如图所示:

107449951_3

107449951_4

3、确定完了,一定要重启你的电脑。重启完了,看看,是不是可以打开应用了。看,打开日历,正常。

107449951_5

方法二(上面的失败)

4、也是一样,按住键盘,Windows+R,按下之后,在里头输入:regedit,回车,完了,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定位到以下位置(依次打开):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5、在右边找到FilterAdministratorToken,双击后将数值数据改为“1”后点击“确定”。

107449951_6

注意:如果右边没有这个“FilterAdministratorToken”,则需要手动在右边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新建 DWORD(32位)值,并更名为FilterAdministratorToken,将其数值数据改为1。

6、改完了之后,还要改另外一个,也是一样,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UIPI

7、我们看到,右边有个默认的项。将它的值改成1,如图所示:

107449951_7

8、两个改完了,重启电脑。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