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php上加栏目,wordpress网站如何添加栏目

e9a27c8071903dbc5a40bbd3ca4f797e.png

wordpress自定义栏目设置方法

用wordpress程序建站时,往往很难去设置产品的大小、重量、单价等参数,好在wordpress有一个自定义栏目功能。我们可以通过wordpress自定义栏目给产品增加参数属性。

设置方法

首先是开启自定义栏目模块,进入后台后,点击右上角的显示选项,在自定义栏目前打勾就行了;

bbb2cb95afbd2cf3537d05fcb607bede.png

开户后,可以在编辑文章的下方看到自定义栏目模块,包括名称、值2方面。如下图:

4be3c6f38d70bfae9c682155a47d7c7e.png

在文章编辑器底部,可以使用自定义栏目设置你的参数。

填写自定义栏目中的名称,以及参数的值,比如我想加一个参数为制作周期:5,那么你可以填他的名称为【制作周期】(可以使用英文,也可以使用中文),值为5,保存。如下图:

3df647eeabd47b25cd206ea3f2c6b4c5.png

在需要显示自定栏目参数的模板里,使用以下的代码进行调用:<?php echo get_post_meta($post->ID,"制作周期",true);?>

代码中“制作周期”与你在自定义栏目中填写的名称是一致的,这样,自己做的网站上就会出现“5”的字样。你也可以添加多个自定义栏目,调用的时候添加多个就行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