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3称重显示控制器说明书_减量型称重仪表的介绍与应用

减量称重法是各种工业称重方法中的一种,原理很简单,即称重仪表是安装在物料仓旁边的控制柜子里,当物料仓放料重量减少至预定值时,关闭舱门,当然实际操作中还要考虑到误差的减小。

b4f6418ab41603951290151faf91d546.png

接下来介绍一下我公司生产的减量型电子称重仪表工作原理,首先仪表为传感器提供精密桥源,接受传感器的输出信号,经内部采集处理后计算,显示出计量斗内物料的重量值。在仪表启动运行后,通过对计量斗内物料的重量值与各路配方的比较,顺序实现物料的自动减料控制。

0b35d68b75eff69c0f612c50039485bf.png

当然以上介绍很简单的实现减量称重的原理,这个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的就是减量称重仪表。我公司生产的XK3110系列称重仪表,D型、L2型、AXD型减量称重控制器是为减量式配料系统设计,用于提高配料精度及配料过程中实现自动化控制,可以选配(485通讯、232打印接口)。启动生产条件可以通过仪表功能菜单设定;配料完成后,具有净重显示保持功能;可单独显示每种物料喂料数据,并能实现自动落差修正。

754b524b8f4b66e6a3ded00f028cdef7.png

洛阳贝尔东方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XK3110系列减量称重仪表,能满足建筑、冶金、包装、饲料等行业的减法计量设备的自动配料需求,性能可靠,功能强大,操作简单。

3f76f2b604a14cf17a483d39cae730fa.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