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自动化见刊快,兵工自动化见刊一般要多久

兵工自动化见刊一般要多久

发布时间:2020-08-25 15:36所属分类:期刊常识

论文从投稿到见刊需要经历一系列审核过程。所以不管是投稿核心期刊还是普刊都需要耐心等待,《兵工自动化》是一本网络与信息技术领域的期刊,有作

论文从投稿到见刊需要经历一系列审核过程。所以不管是投稿核心期刊还是普刊都需要耐心等待,《兵工自动化》是一本网络与信息技术领域的期刊,有作者咨询《兵工自动化》见刊一般要多久?论文见刊的时间与很多因素有关,例如稿件的质量,投稿期刊的审核周期等,通常投稿速度快的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收到录用通知,慢的需要等待三个月以上才能收到修改意见,核心期刊就更慢了,大多在一年到两年的时间才能见刊。

dab73c28154a62d5adce433cce15059d.png

《兵工自动化》网络与信息技术:网络、数据库、通讯、接口、信息与信息集成、企业信息化、管理信息系统、MRP、ERP等技术及其发展动态。自动测量与控制:自动控制、人工智能、专家系统、模式识别、模糊控制、自适应控制、计算机控制等控制技术,自动检测、光电与射线检测、无损检测、故障诊断与预测、传感器、遥测遥感等检测技术,以及各种测控系统、设备、器件等在自动测控领域的应用研究及其发展动态。

论文从投稿到见刊,一般要经历以下过程:初审、专家审稿、最终定稿。其中初审是期刊杂志社内部编辑进行的,通过之后才能进入专家审核,然后再由主编进行审核,最终才能发布,所以审稿的严谨可见一斑。期刊杂志社初审是基本过滤,一般无大问题的论文都能通过,审稿主要还是在于专家审稿。普通期刊正常审稿时间为2-3个月,核心级期刊审稿时间较长,时间大概是3-6个月,而且由于其他原因可能还会延后,国家级或省级普刊一般一周左右,其他级别的期刊审稿的时间一般是一个月为期限。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qikanvip.com/write/5300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