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填用土好还是砂石料好_砂与石子回填

砂与石子回填

级配碎石回填方案(精华版)_建筑/土木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很实用的方案 一、 编制依据 1、 2、 3、 4、 恒大矿泉水集团靖宇水厂二期工程施工图纸 地基与基础,地暖回填为什么要石子来自于舒适100网平台上百万用户的经验与心得交流。 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地暖回填为什么要石子精华知识、热门知识、相关问答、行业资讯。

地暖回填用C25混凝土,配合比:水泥:沙石:水=1:1.40:2.85:0.47(重量比)材料用量 (kg/m3):水泥:415kg砂子:583kg石子:1184kg水:195kg 干浦法: 其中,松土坑等开挖后,回填的灰土、砂、砂石的干质量密度或贯入度,达不到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的规定。 2.原因分析 (1)回填材料质量不符合要求,灰土拌合不均匀

江苏省基础回填1:2砂石该套垫层哪个定额,具体怎么换算,请用自己的话描述,感谢。匿名提问 全部答案 2207~2214的"碎石底层"可以选用,如果没有,那可以选3,安居客问答平台为您解答:1方二八砂石需要几方沙子和石子?如何计算?沙子2.73,石子10.93 套B1140子目换算。 定额单位是10立方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