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络服务器怎么打开,win7的无线网络服务如何开启,

sc config Wlansvc start= DEMAND

回答人的补充 2010-01-05 19:16 Windows Firewall / 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ICS)

Application Layer Gateway Service

打开services.msc,看以上两个有没有启动?

提问人的追问 2010-01-05 19:31 前面的是启动了的,后面的没启动,我手动启动了下

但还是不能启动安全服务。

我的系统是win7旗舰版

回答人的补充 2010-01-05 19:48 在附件里面找到“命令提示符”,然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再在窗口里键入 sfc /scannow扫描错误并复原,看能否修复好!

提问人的追问 2010-01-06 08:23 修复过了,但开机还是原来那样。

回答人的补充 2010-01-06 14:47 进行系统还原,如果还不行,就只能重装了~!

提问人的追问 2010-01-06 15:57

哦,但是我在网上看到许多人提出怎么关闭Windows安全服务的提问,还有些人说这没啥用,我看不影响日常运行没必要重装吧

回答人的补充 2010-01-06 16:17 嗯!如果你要用到的话就继续还原或者重装!如果不用它就把它撂着!如果担心安全问题,可以装个较强的杀毒软件!像 科莫多 就不错!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