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拾自己的硬盘,突然看到好早前写给仔仔(容容)的信。重新读了觉得很有意思,同时也深深感到作为父母对未曾谋面孩子的那份深深的爱。
     原文如下:
    
-写给我孩子的信 -

 

其实你是最好的

已经是 2007310日的 2304分了。爸爸干完所有的家务活之后,做在电脑前面给你写这封信。今早,你妈说她晚上做了恶梦,总是放心不下小小的你,所以我们决定到医院做超声,看看我们的宝宝有没有茁壮成长。

费了半天周折,我们才提心吊胆的看到你。从妈妈怀你到现在已经 72天了。我们在 52天的时候和你见过一面。那是你仅仅是一厘米长的小生命,爸爸什么都看不清楚。今天就不同了,我已经可以隐隐的看到你了。

你蜷坐在那里,应经有二点五厘米高了。医生阿姨特意给我指出你的心脏在跳动,你知道吗,你的心脏只有火柴头大小!爸爸为你感到高兴,也为你感到振奋,小小的你已经显现出旺盛的生命信息。孩子你还要经历好一段困难的旅程才能出生,你一定要坚强!

我的猪宝宝,你真的是最好的!其实我们的人生中,常常面对失败、挫折和无助。记得千万不要轻易的否定自己,当你获得生命的那一瞬间,你就已经是最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