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windows 启动虚拟机报错_如何修复Windows 10中的Java虚拟机致命错误

当某些用户尝试启动基于Win10的Java的软件时,会弹出Java虚拟机致命异常错误。完整错误消息指出:“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Error: A fatal exception has occurred.” ( 无法创建Java虚拟机。错误:发生了致命异常), Java程序无法运行。这里介绍这个Java虚拟机致命错误的一些潜在修复。

修复Java虚拟机错误的解决方案:

1.为Java设置新的系统变量

当Java需要更大的全局最大堆内存大小时,通常会出现Java虚拟机错误。通过扩展分配给Java的最大RAM来解决该问题。用户可以通过建立新的Java System Variable来实现,如下所示。

使用Windows键+ R键盘快捷键打开运行。

在“运行”中输入“sysdm.cpl”,然后单击“ 确定”以在下面的图像中打开窗口。

843b543b96a2528c778308096288008c.png

选择该窗口上的“高级”选项卡。

单击“ 环境变量”按钮以打开下面的窗口。

d909c852c9468dd1b0781c40f0941d36.png

单击“ 系统变量”框下的“ 新建”按钮。

在“变量名称”文本框中输入“_JAVA_OPTIONS”。

b1398c82731b73ad62e9de931d0b1592.png

然后在“变量值”文本框中输入“-Xmx512M”,这会将RAM分配增加到512 MB。

c044ba825659f57d74ab8545a5068bb6.png

单击“ 确定”按钮关闭窗口。

然后按环境窗口上的确定按钮。

2.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Java选项”

Java虚拟机错误也可能是由于管理员权限不足造成的。因此,某些用户可能需要为Java分配管理员权限。用户可以在Windows 10中为Java分配管理员权限,如下所示。

使用Windows键+ Q键盘快捷键打开Cortana。

在搜索框中输入“Java”。

然后右键单击Java并选择打开文件位置以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打开Java的文件夹。

5d1764722feed6ae9fe11e585604adad.png

现在,用户可以右键单击java.exe并选择“ 属性”。

3e07cfe75664064c1522fa8851dcdb24.png

选择兼容性选项卡。

d6963c749389519d8b03b76ba2f50f71.png

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选项。

选择“ 应用”选项。

单击“ 确定”关闭窗口。

3.重新安装Java

重新安装Java也可能会修复某些用户的Java虚拟机错误。首先,在“运行”中输入“appwiz.cpl”并单击“ 确定 ” ,卸载当前安装的Java版本。

fdcc56d5c05b18caa02040e8941c9801.png

在搜索框中输入“Java”。

选择Java,然后单击卸载。

在打开的任何确认窗口中单击是。

此后,重新启动Windows。

然后在浏览器中打开Java下载页面。

72b4e4142b2365927f1c357b1f50248f.png

用户需要32位Java用于32位程序,64位Java用于64位软件。如果有疑问,最好的办法是通过单击Windows Offline和Windows Offline 64位来下载和安装两个Java版本。

此后,打开Java安装向导。

单击安装向导上的“ 安装”按钮。

62ca5ed50378604ea411a291ebb09e53.png

那么,这就是用户如何修复Java虚拟机致命错误。这些解决方案通常会修复Java虚拟机致命错误,以便用户可以运行所需的Java软件。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