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挂怎么防止封号_用微信的注意了,这几件事不要去做,否则微信会被封号...

我是花火~欢迎大家关注,每天为您带来有趣的产品信息!

微信,能看到这篇文章的小伙伴,应该都离不开微信了吧。微信从一开始的聊天软件,演变成了现在集社交、出行、支付于一体的生态软件,中间也经历了很多的变迁,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们都越来越离不开微信。

b7bb74d8fa77ace6f6237845e6c8f3d9.png

微信朋友圈,我们每天都要刷新的一个地方。这里可以看到朋友生活中分享的动态,但也有微商利用朋友圈来发布大量的广告。在以前,微信频繁的加好友、朋友圈频繁的发布广告是会被平台封号的,为了防止出现大批量的广告,朋友圈一些重复的内容会被折叠。

随着微信的进一步升级,腾讯也发布了最新的封号标准,用户一旦触及,将会被封号。

aa4e81d46c79b7df798faf8e7e15a1fd.png

1、被人连续举报的用户

如果你的微信账号发布了不良的信息,被举报次数过多,就会被封号。尤其是一些频繁发广告的用户,被举报后,就会面临封号的风险。

2、微信分身

很多用户为了发布广告,会同时使用很多微信。如果被微信官方检测出来后,就会对登录的微信账号进行查封。

3、新号频繁加好友

这点自然不用多说了,新号频繁加好友,就很容易被认定为是广告,被系统检测出来后,就会被封号或限制使用。

4、微信开挂

在微信小游戏中使用外挂,使用抢红包软件等,都会被封号。

5、漂流瓶

在漂流瓶功能中发布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后,会被永久封号。

9bc8724dff73ed14a6efc21330a42ac9.png

所以,大家要特别注意了哦,以上说的几点,都不要去触碰,以免微信被封号,影响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