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MAX教你如何延长手机内存寿命

手机内存的寿命是什么?通电时长?不!是擦写寿命,那擦写寿命换个概念就是频繁操作,如果手机某个软件要频繁读写,这时就要注意了,频繁读写很容易让内存损坏,从而产生坏道。
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平常使用最多的软件是什么?相信不少人的答案都是微信,毕竟微信是一款集社交、支付、娱乐为一体的软件,但一个微信所占手机内存有多少,请看下图,没个5G也该有个6G内存了,可以在【我】-【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查看。
ICMAX教你如何延长手机内存寿命
但你知道吗,微信被大家称为是“内存杀手”,群里成千上万的消息、朋友圈的照片视频等,都占据着大量内存。
ICMAX教你如何延长手机内存寿命
所占内存越多,手机就越卡。所以,我们有必要把微信中一些占内存有没用的功能关闭!
1.关闭发现页部分功能
打开微信,进入【我】-【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我只留下经常用的朋友圈、扫一扫等功能,剩下的像附近的人、购物、搜一搜等平时用不上又很占地方的,索性就都关了吧。
ICMAX教你如何延长手机内存寿命
2.关闭照片视频和自动下载
进入【设置】-【通用】-【照片、视频和文件】,把自动下载、照片、视频这三个功能全部关闭。
ICMAX教你如何延长手机内存寿命
导致手机变卡的大杀手就是它,关闭以后在微信上给好友发送拍摄的视频和照片时系统就不会自动保存到本地了,其它设备查看的照片、视频和文件也不会在手机上自动下载了。
就是这些APP默认的功能,占据了大量的手机内存,并且手机使用者一般很难有意识去清理这些内存,一是不知道,二是觉得麻烦,三是怕把重要缓存内容清理了。可以关注我们哦,后期还会不定期出其它APP该如何清理,以及APP缓存文件夹即可清理文件,为手机瘦身。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293659/2395221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