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table分页页码再次点击分页中的当前激活页码,页面刷新(或跳转)问题...

问题分析:
bootstrap table的分页标签使用了a标签:<a href="#"></a>。如果页面设置了<base>标签,浏览器会用base标签中指定的基本URL来解析页面中所有的相对URL

案例复现:如果在当前页面通过iframe引入了子页面,子页面设置base标签的路径为根目录路径。子页面内引用bootstrap table,这时点击当前页码,子页面就会出现跳转到根目录页面的尴尬局面。
为什么点击非当前页码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分析bootstrap-table.js源码我们发现,当点击非当前页码时,函数内用了return false;而点击当前页码时源码只写了return。这就是问题所在。

解决:
解决办法就是,把源码中点击当前页面事件中的return,改为return false即可;bootstrap-table.min.js只需找到对应位置更改即可。
bootstrap-table.js:
bootstrap-table.js
bootstrap-table.min.js:
bootstrap-table.min.js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