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绕过验证码方式总结

1、绕过验证码。跳过验证码直接访问需要的页面内容。
2、请求头中自带验证码。有些网站的验证码会在前台 js 校验。服务器生成的验证码会在请求头中。可以获取请求头,并把验证码解析出来。
3、session 不刷新。有的网站验证码验证成功后,直接获取请求资源。(忘记了刷新 cookie 对应的验证码)可以预先设定一个 cookie 和验证码。利用这个漏洞访问网站。 对于多线程无法控制以及有些网站验证码定期不访问失效问题。可以添加一个定时访问程序来 解决 。
4、利用第三方插件。对于有些网站验证码比较简单。只含阿拉伯数字和英文字母。可以用第三 方的插件来识别。例如:tess4j、tesseract 。
5、有些网站的验证码是从库中随机取出一个来的。对于这类静态的验证码。可以自己建立一个验证码静态库。自己建立好图片和验证码答案的链接。采用 map 的映射方法就可以进行识别。

  • 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