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国外免费反间谍***软件【很不错】A-Squared Free 4.0.0.38A-squared free是一款来自欧洲,可以清理隐藏于计算机中的恶意程序的软件.它的界面简单清楚,操作容易,而且还可以随时通过在线更新最新的恶意软件资料,不怕被新出的恶意软件感染.
移除在你计算机中的恶意软件.- 保护你免被网络******.
保护你免被蠕虫*** (蠕虫病毒)- 保护你的拨号器免被改变.
保护免被间谍软件搜集个人资料.- 保护计算机免被有害软件修改.
让你控制计算机中程序
下载 [url]http://download6.emsisoft.com/a2FreeSetup.exe[/url]


SUPERAntiSpyware 4.25.1012
SUPERAntiSpyware是市面上唯数不多的能够完整扫描出间谍软件的工具之一。这是一个免费版本,完整支持无限制的代码特征库升级服务。

  SUPERAntiSpyware的界面非常简单,主要分为:扫描计算机,管理免疫过的程序,扫描日程管理,系统设置和代码库在线更新,你只需一路点击下一步就可以清查、删除计算机中的垃圾间谍软件了。此外,它还支持实时防护功能,能够保护你的IE浏览器不被流氓软件修改。
下载[url]http://www.superantispyware.com/downloads/SUPERAntiSpyware.exe[/url]




Spyware Doctor Starter Edition
 Spyware Doctor 是一款屡获大奖的、优秀的间谍程序、广告程序、恶意程序免疫清除工具。它采用业界领先的查杀引擎,及时更新的特征码数据库,保障你的计算机安全无虞。Spyware Doctor Starter Edition是Spyware Doctor的免费版,被收入在Google Pack中,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Updater进行下载使用,也可以单独下载使用。相对于Spyware Doctor,Spyware Doctor Starter Edition只能算得上含有较少功能的基础版,带基本的文件监控、手动扫描、自动升级等功能,足够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
下载[url]http://www.pctools.com/mirror/sdstart.exe[/url]



Ad-Aware Free
Ad-Aware是一款小巧易用的系统安全工具。它可以扫描你的内存,注册表,硬盘和外部存储器,并且快速的找出广告跟踪文件和相关成分,然后按照你的选择安全的把它们删除。有了它,你就可以很方便的清理你的系统,让你在网上冲浪的同时可以高度的保护自己的隐私。
2009新推10周年纪念版
该版本除了依然免費外,官方還加上了繁體中文,並將一些原本需要付費的功能,也放在免費版讓大家使用,真是貼心又實在
下载 [url]http://yt.newhua.com/down/Ad-AwareAE.zip[/url]



Spyware Terminator
Spyware Terminator是一款免费且易用的间谍软件清除工具,同时能够实时保护你的系统不受***、浏览器劫持及恶意软件等的***。与大多数优秀的间谍软件查杀工具一样,Spyware Terminator也拥有一套恶意代码特征库,支持免费在线更新服务,能够保证你免受各种新型恶意程序的***。
下载[url]http://dnl.spywareterminator.com[/url] ... TerminatorSetup.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