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_SEO优化案例中常犯的7个错误

28ce0084b34b0815ee5c496107bfe0ec.png

在成为娴熟的SEO专家之前,你一定经历过各种SEO失败案例,在当时几乎是难以接受的,它常常由于预算低、期待值过大,决策依托于设想而不是真实数据,最终造成SEO项目无法成功。

3e9b2095fd69b5fd51c7297906f2a33f.png


那么,在众多SEO失败例子里,大家普遍犯的错误有哪些呢,为了能够让大家在SEO失败范例中反思更多的经验,下面的内容,大家可以用心看一看:

  • 是否设定了目标

SEO失败总结中一个最首要的过错,就是前期不切实际的幻想,SEO初学者通常寻求大而全的局面,老是在想假若你的企业提供丰富的产品或各样的服务,这里提议你不要追求大而全,而是优先挑选一个品类进行优化,当累积一定权重后,在考虑其余产品和服务。

  • 你是否输出客户关心的内容

这是SEO失败案例中,初期常常犯的错误,大家往往重视侧重文章的标题,而忽视文章的内容,虽然文章标题在关键词排名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忽略用户需求的排名,本身就是舍本逐末。

  • 关键词采用是否正确

SEO失败案例中,还有一个错误就是关键词选定错误,很多菜鸟SEO都是在自我意想关键词,根据自己的主观意识来设定关键词,而忽略关键词的实际需求,这个时候使用一款比较实用的关键词挖掘工具,就显得格外重要。

  • 你的流量十分精准吗

对于这个问题,是一个有些伤感的话题,当你充满期待的查看预期流量统计的时候,明明有这么多的流量来源,可转化率就是格外的低呢,这是SEO失败案例中,最悲剧的事情,你应该核对你的关键词,以及外链建设的策略,看看哪里出现问题。

  • 是否有充足的预算与时间

这是一个很紧要的问题,企业或许没有时间,或许没有足够的预算,是致使项目失败的主要原因,因此,如果你刚进入SEO行业,你的SEO师傅告诉你,必须进一步投资的时候,尽力提供足够的资金和资源,不然启动项目的意义不大。假使你很想快速获取排名,而不愿意投入特别多的时间,那么百度惊雷算法就会找上你。

  • 你的网站是否SEO标准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开始SEO之路的时候,如若你没有一个SEO标准化的网站,那么很大概率会造成资源浪费,项目夭折,那么你该怎样评估你的网站URL是否标准化,移动端体验如何:网页加载速度的快慢,是否启用MIP,是否具备合理的网站结构,电商网站否开启HTTPS,安全协议。

  • 你是否定期查阅数据

SEO项目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并且随时都是一个变量,并没有一个格式化的套路,算法的调整,外链的稳定性,内容不断输出的能力,都在左右SEO营销策划的进行,你需要养成查看数据的习惯,从数据中找出问题,跳出率的增长,停留时间的缩短,转化率下降,可能都是项目失败的征兆。

总结:在SEO失败案例中积累与记录经验,是每个SEO人员都需要必备的技能,只有不断的学习,从失败案例中吸取教训,才能走向更远大道。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