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实现两个按钮互选,清华北大课程互选课程开放,学分互认!

清华和北大一直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好朋友,两个学校的人谁也不服谁,著名的“TOP1院校有两个的”的段子也说明了两个的学校的相爱相杀的局面,不过这两个学校在国内都是优秀的学校,一般人想要到这两个学校上学还是比较困难的。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清华和北大谁也不服谁,两个学校的学生也经常“互怼”。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清华和北大两个学校还真是一对好朋友,例如两个学校对于外校的参观有严格的控制,必须预约才能进入学校参观,两个学校的学生可以凭借自己的学生证到对方的学校。近日清华北大又互相开放了本科生的部分课程,意思是对方的学生可以到本校学习,这个学分可以计入学员的总学分,目前只开放了部分的课程。

清华和北大代表了国内的顶尖教育,每一年的入学生的数量与当年的考生数量相比那就不值得一提,不论是哪一个学员,都要有顶尖的能力才能进入到这两所学校学习。有些知名人物也有清华北大类似名校的证书,他们参与的是在职教育,这种学习方式形式比较多样,学员自身的学习能力要求并不高,也面向普通人招生,今天就来讲一讲这种招生形式。

清华北大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班更加注重的是学员的能力或者是工作能力,这类学校的在职研究生课程班的名额都是有限制的,而且往往是邀请制,学员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能被邀请参加面试。这类课程班的学习还是比较宽松的,课堂上更看重的是氛围,不拘泥于一定的内容。参加课程班的学员大多是在各自的领域都有一定的成就,整个课程也能帮助学员结交人脉。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往往这两所学校学员只用选择一个学校即可,在职研究生课程班目前并不能学分互认,学员只能完成学校规定的课程,这些课程都是由老师经过探讨决定的,课程的设置是比较的合理的,很多的学员的学习时间比较紧张,实际上学员的学习课程并不多,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学员并不需要多么紧张的完成自己的课程,相反的是学员的学习安排是可以应对学习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