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事件类型: 警告
事件来源: MSDTC
事件种类: SVC
事件 ID: 53258
日期: 2009-3-5
事件: 9:48:33
用户: N/A
计算机: PDC
描述:
MS DTC 无法正确处理 DC 升级/降级事件。MS DTC 将继续运行并将使用现有的安全设置。错误说明: %1。

 

 

方法:

可能是由于Windows Server 2003尝试配置Microsoft分布式事务处理协调器(MS DTC)服务时使用默认了安全设置。如果是帐户的话,MSDTC服务使用 NetworkService帐户则会遇到此问题。具体的解决方法如下:

1. 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

2. 展开>“组件服务”->“计算机”->右击“我的电脑”->“属性” 。

3. 点击“MSDTC”选项卡->安全配置。

4. 安全配置->注意设置->单击以选中“网络DTC访问”复选框。

5. 您收到以下消息时单击“是”:MSDTC服务将停止并重新启动,将停止所有从属服务,请按“是”继续。

6. 单击“确定”两次。

7. 单击“安全配置”->安全设置->指定您最初配置安全设置为最初的配置->单击“确定”。

 

更多的信息你可以参考以下文章:

事件查看器中记录事件 ID 53258 安装或 Windows Server 2003 中删除 ActiveDirectory 后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23977/z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