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t,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五、oPwerPoint演示文稿操作试题.doc...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五、oPwerPoint演示文稿操作试题

五、PowerPoint演示文稿操作试题

试题一:打开【PowerPoint操作试题】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001.ppt】,按照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1、使用“CCONTNTH”模板修饰全文,设置放映方式为“观众自行浏览”。

2、第四张幻灯片的版式改为“标题,文本与内容”,将第一张幻灯片右侧图片移到第四张幻灯片的内容区,将第四张幻灯片的文本设置为宋体、21磅字。第二张幻灯片的版式改为:“标题,剪贴画与竖排文字”,将第一张幻灯片图片移到第二张幻灯片的剪贴画区。第一张幻灯片插入艺术字“轨道交通房山线”,形状为“两端近”,艺术字位置:水平:8厘米,度量依据:左上角,垂直:6厘米,度量依据:左上角。在忽略母板背景图形的情况下,其背景设置为预设“红木”,底纹样式为“角部辐射”。移到第四张幻灯片,使之成为第二张幻灯片。在第二张幻灯片文本“半地下站”上设置超链接,链接对象是本文档的第四张幻灯片。在第二张幻灯片文本“城市画卷”上设置超链接,链接对象是本文档的第三张幻灯片。

试题二:打开【PowerPoint操作试题】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002.ppt】,按照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1、在第一张幻灯片前插入一张版式为“标题幻灯片”的新幻灯片,主标题区域输入“中国雷达研制接近世界先进水平”,副标题区域输入“空军雷达学院五十七年春华秋实”,在忽略母板背景图形的情况下,萁背景设置为“紫色网格”纹理。第四张幻灯片的版式改为“标题,文本与内容”,文本设置为19磅字,将第三张幻灯片的图片移到第四张幻灯片的内容区域。第五张幻灯片版式改为“标题和竖排文字”,文本动画设置为“进入”、“轮子”、“3”。移动第二张幻灯片,使之成为第五张幻灯片。

2、在第三张幻灯片的文本“三到一长期”上设置超链接,链接对象是本文档的第五张幻灯片。删除第二张幻灯片。

试题三:打开【PowerPoint操作试题】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003.ppt】,按照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1)整个演示文稿设置成“Blends”模板;将全部幻灯片切换效果设置成“随机垂直线条”。

(2)将第二张幻灯片版式改变为“垂直排列标题与文本”,然后将这张幻灯片移成演示文稿的第一张幻灯片;第三张幻灯片的对象部分动画效果设置为“进入”、“棋盘”、“跨越”。

试题四:打开【PowerPoint操作试题】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004.ppt】,按照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1)将第一张幻灯片版式改变为“垂直排列标题与文本”,文本部分的动画效果设置为“进入”、“棋盘”、“下”;然后将这张幻灯片移成第二张幻灯片。

(2)整个演示文稿设置成CCONTNTH模板;将全部幻灯片切换效果设置成“切出”。

试题五:打开【PowerPoint操作试题】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005.ppt】,按照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1、第三张幻灯片的版式改为“标题和两栏文本”,左侧文本设置为23磅字。在右侧文本区输入:“目前世界上除了法蕾达,唯一一例身上没有条纹的孟加拉虎出现在上个世纪50年代的美国。”在第二张幻灯片前插入版式为“标题,剪贴画与文本”的新幻灯片,将第一张幻灯片左侧图片移到剪贴画区。将第三张幻灯片的第一段文本移到第二张幻灯片的文本区,第三张幻灯片的版式改为“标题,文本与剪贴画”,将第一张幻灯片右侧图片移到剪贴画区。第一张幻灯片插入艺术字“保护现状极危的孟加拉虎”,形状为“波形1”艺术字位置:水平:5.7厘米,度量依据:左上角,垂直:8.9厘米,度量依据:左上角。移动第四张幻灯片,使之成为第二张幻灯片。

2、使用“CCONTNTF”模板修饰全文,设置放映方式为“观众自行浏览”。

试题六:打开【PowerPoint操作试题】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006.ppt】,按照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1、使用“CDESIGNN”模板修饰全文,设置放映方式为“观众自行浏览”。

2、在第一张幻灯片前插入一版式为“内容”的新幻灯片,内容区插入5行2列的表格。第一列的第1~5行依次录入“方针”、“稳粮”、“增收”、“强基础”和“重民生”。第二列的第1行录入“内容”,将第二张幻灯片的文本第1~4段依次复制到表格第二列的第2~5行。将第七张幻灯片移到第一张幻灯片前面。删除第三张幻灯片。在第二张幻灯片表格第1列文本“重民生”上设置超链接,链接对象是本文档的第六张幻灯片。第一张幻灯片的主标题和副标题的动画均设置为“进入”、“缓慢进入”、“自左侧”。动画顺序为先副标题后主标题。

试题七:打开【PowerPoint操作试题】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007.ppt】,按照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1、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